一、护理名人堂简介

护理名人堂是一个国际护理信息分享、交流的公益性平台,1-2个月举办一次,每次邀请一位著名医学护理方面的专家,通过在线授课的模式,给广大护士授课,即护士在我们的护理名人堂平台上免费听课,和专家在线交流,学习了解专业的护理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

同时护理名人堂公众号将不断推出上千国内外护理专科、科研等视频,为500多万护士提供线上免费资源。

通过免费在线听课,与专家实时在线交流,护士将会了解到国际护理发展风向标,中国最新护理发展战略、中外护理差异、各国临床护理操作、护理特色、护理专科的现状与未来及核心期刊论文发表的相关知识。

护理名人堂.jpg

二、护理名人堂愿景

1.通过护理名人堂平台,为中国护理从业人员接触到国内外先进的护理理念、知识打开一扇世界之窗。

2.让世界更了解中国护士,促进全球护理交流。

3.成为全球知名护理专家传经授道的专属讲台。

三、授课对象

有志于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的中国护士群体,包括护理管理者普通护士临床骨干护士护理在校生等。

关于我们:
护理名人堂是一个国际护理信息分享、交流的公益性平台。

目标:
护理名人堂致力于搭建中国护士和国际护理专家沟通的平台,给中国护士带来先进护理知识和前沿护理资讯。

联系我们:
微信:hlmrt-1
邮箱:hulimingrentang@163.com
豫ICP备1700032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