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首位!援鄂护士刘家怡入选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在“3·5”学雷锋日前夕,中宣部命名并公布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其中,惠州“00后”援鄂护士刘家怡入选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这是惠州首位获此殊荣的个人。


刘家怡


此批命名名单包括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个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广东省有4个先进单位(个人)入选,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感染内科、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入选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中医医院护士刘家怡、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主任医师许可慰入选第六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据悉,此次命名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等基层单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脱贫攻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

关于我们:
护理名人堂由国际护士网、安琪国际护士培训学校、国际护士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护士网协办。

目标:
护理名人堂致力于搭建中国护士和国际护理专家沟通的平台,给中国护士带来先进护理知识和前沿护理资讯。

联系我们:
微信:hlmrt-1
邮箱:hulimingrentang@163.com
豫ICP备17000320号-5